第7版
综合
2021年11月09日
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全面部署动员打赢收官之战

本报讯 10月20日,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立功竞赛总结表彰动员大会,表彰三季度立功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全体参建单位和工人进一步增强立功竞赛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掀起“冲刺全年红”专项立功竞赛高潮,以决战决胜姿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坚决打赢收官之战,高质量建成主通道项目。主通道指挥部常务副指挥吴波明,副指挥蒋强,指挥部各处室负责人、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立功竞赛先进个人、“最美工人”“最美监理”代表等参加。

此次表彰大会共评选先进集体7家,先进班组5个,先进个人33位。三季度,主通道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围绕年底建成通车目标,全面掀起竞赛高潮,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截至今年10月10日,主通道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60.458亿元,占批复概算(163.24亿)的98.3%;今年已完成投资11.425亿元,占年度总任务12亿元的95.2%;主通道项目总体形象进度达99.2%,其中舟岱大桥完成98.9%。会议中,项目部、监理办代表结合实际作立功竞赛交流发言。

“主通道从2016年开工,经过近5年的拼搏,目前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我们一定要一鼓作气、保质保量,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大桥早日建成通车。”主通道指挥部常务副指挥吴波明作总结讲话。“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的收官之年。主通道全体建设者要继续发挥‘认真、较真、顶真’精神,严把进度、质量、安全关,牢记交通建设主力军的使命担当,保质保量完成年底全线建成通车目标任务,向舟山百万军民递交一份满意的工程建设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