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综合
2021年11月09日
数智交院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成功中标援塞拉利昂渔码头项目

本报讯 10月13日,数智交院收到来自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成功中标援塞拉利昂渔码头项目。

该项目位于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市Black Johnson地区,数智交院将承担项目的设计、勘察等多项业务。作为新建远洋渔船泊位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塞拉利昂渔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并逐步发展成为现代化的渔港综合体,促进塞拉利昂渔业发展。

中塞友好合作已历经50年,建设现代化渔码头,是塞拉利昂人民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的夙愿。塞拉利昂拥有丰富的海洋渔业资源,是非洲西部优良渔场之一,渔码头建设将极大改善塞拉利昂渔业基础设施。

自2006年以来,数智交院已经在海外完成了数千公里的公路项目以及其他工程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方案设计,以精湛高超的技术和踏实稳健的作风赢得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的赞誉。塞拉利昂渔码头项目是数智交院继柬埔寨7号国道水毁路段修复项目、援柬埔寨乡村道路项目以来中标的第三个援外项目。下一步,数智交院将组建专班开展现场考察与踏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