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综合
2021年11月09日
高信公司获评2020年度交通部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级

本报讯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布2020年度全国公路建设市场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高信公司获评为2020年度公路施工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AA级最高级信用企业。

作为一家国有科技型企业,高信公司以技术创新和实干创誉为驱动,竭力做大做强高信品牌,赢得了浙江、贵州、河南、内蒙等多个市场的认可,为公司参与更多公路项目的经营承揽创造了良好条件。一直以来,高信公司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始终坚持以信誉发展企业,以信用赢得市场,推行项目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和信息化建设,加强项目工程的现场管理和全过程控制,持续筑牢高信品牌。公司领导下沉一线定期对业主进行满意度回访,与业主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在此基础上,公司制定下发了相关制度文件及年度任务目标,确定各级信用评价工作职责,以系统的工作方法,精心策划、落实责任、全力以赴、确保每个项目都进入前列。

根据《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获得交通部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级的企业可以根据所在市场评标办法,享受到投标评分加分、可参与标段数量多、投标保证金、履约担保金额、质量保证金额等减免或降低多项优惠,在行业竞争中更显优势。

据了解,全国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作为公路施工领域全国唯一的信用等级评价体系,共分为AA、A、B、C、D五个等级,由国家交通运输部根据各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上报的综合评价结果,在综合考评的基础上最终确定信用等级,其评价结果被广泛应用于招投标、资质管理等领域,具有极高的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