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8年05月07日
集团公司特邀监督员监督高速公路服务质量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集团公司交通运营“优化服务提升年”活动,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全面提升集团高速公路运营服务水平。4月13日,集团公司开展高速公路特邀监督员现场监督与评价活动,来自省级机关、新闻媒体及基层一线单位的11位特邀监督员应邀参加。

特邀监督员一行先后暗访沪杭甬、上三、杭金衢等高速公路,通过“深入基层、座谈走访”的形式深度体验集团高速公路的运营服务。座谈期间,集团公司交通运营管理部向特邀监督员介绍了集团公司2017年交通运营“优化服务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及2018年深化活动方案,并通过视频片“干在实处、勇立潮头”来展示活动成果,得到了特邀监督员们一致肯定与赞赏。

特邀监督员一行认为,集团公司作为全省高速公路运营主力军,以人民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立足社会公众出行需求,通过为期一年的“优化服务提升年”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推进了整体服务迈上新台阶,让社会公众切实感受到安全保畅力、出行舒适度、服务优良率、路域优美度、交通硬实力等“五个提升”营造的出行新体验,特别是新版《高速公路收费服务标准化手册》提出的以司乘人员为中心,以微笑服务为核心的“双心”服务理念更是温馨、贴切,展现出省交通集团“与众不同、胜人一筹”的交通运营新形象。特邀监督员对如何进一步提升集团高速公路运营服务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集团公司能继续发挥全省高速公路运营主力军作用和先行示范作用,为我省打造交通强国示范区和“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建立健全社会监督评价体系,拓宽社会力量参与高速公路服务监督渠道,集团公司自2017年开始专门从省级机关、新闻媒体、高速公路使用者等相关单位及社会各界中聘请11位高速公路特邀监督员,通过明察暗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切实加强社会各界对集团高速公路运营服务进行客观评价和监管,确保服务质量总体处于较高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