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8年09月26日
黄山市副市长李高峰一行到沪杭甬公司考察交流

本报讯 9月5日上午,黄山市副市长李高峰一行到沪杭甬公司考察交流徽杭高速公路相关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姜扬剑、沪杭甬公司总经理骆鉴湖等参加座谈交流。

会议围绕徽杭高速公路优化提升展开交流,就服务区改造、互通区建设、沿线旅游资源开发、运营养护以及探索实施“旅游+高速”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双方一致认为,徽杭高速公路对杭州-黄山城市一体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希望通过多方联动,将徽杭高速打造成省际高速公路协同管理的典型示范,以及联通浙皖地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姜扬剑表示,浙江省交通集团作为浙江交通建设的主力军,与黄山市合作发展潜力大、空间广。集团公司将进一步研究黄山市政府对提升高速公路运营服务品质的相关意见,希望与黄山市加强合作,从更高视野,以更高标准推动高速公路运营优化提升,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骆鉴湖介绍了沪杭甬公司基本情况以及收购徽杭高速公路以来运营管理情况。骆鉴湖对黄山市政府对徽杭高速公路管理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下一步将深入与黄山市对接合作,通过统筹谋划、多方协同,致力于在服务区经营、沿线土地开发、高速旅游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实现地方经济发展和高速公路运营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