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
综合
2018年09月26日
交通实业公司“驿网印象”夏季文化节圆满落幕

本报讯 衢州素有“东南阙里、南孔圣地”之美誉,自南宋以来一直是江南儒学重镇,沐浴了近900年的儒学遗风,借助地方文化背景之优势,8月27日,杭新景高速上的衢江服务区开展了“衢江有你、南孔有礼”文化主题活动。

“小生的花洒还落在你家…”随着一曲浪人琵琶的音乐声响起,7个身穿南孔爷爷卡通白T恤的女士站在服务区内翩翩起舞,舞姿柔美,一曲结束后,紧接着便响起了衢州有礼的城市主题曲,南孔爷爷卡通人物带着7位女士跳起了“衢州有礼舞”,带动了整个现场的活动氛围,不少过往的司乘迫不及待预与南孔爷爷卡通人物合影。

服务区同时开展了满就送活动,向在服务区门店消费的顾客赠送“南孔爷爷”抱枕、瓷器等礼品,司乘人员对服务区的赠品爱不释手。服务区通过“南孔爷爷”卡通人发起“文明点赞”行动,对主动将垃圾扔到垃圾桶的司乘人员,赠与南孔爷爷小礼品以作嘉奖,进而传递环保文明意识。此外,服务区还与司乘人员互动,现场对司乘人员进行意见征求,赠送小礼品,通过顾客意见搜集,进一步提升服务。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司乘人员也深深感受到了南孔的文化和服务区的文明服务理念。

“驿网印象”夏季文化节是交通实业公司为强化“高速驿网”、“佰里庭”双品牌宣传,多样化提升服务区整体形象所开展的一次重要的节日主题活动,从奉化服务区的旅游文化节到嘉兴服务区的党建爱国电影节再到龙泉服务区的剑瓷文化节,最后在衢江服务区南孔汉文化节中落下帷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给过往司乘带来了视觉冲击,树立了交通实业公司服务区的品牌形象,为进一步争创全国高速公路第一品牌注入了文化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