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
综合
2018年09月26日
浙商证券南峰小学·远航计划启动

本报讯 9月6日下午,恰逢新学期伊始,浙商证券南峰小学·远航计划启动仪式暨《爱的投资》系列公益片第三部开机仪式在南峰小学成功举办。浙商证券总裁王青山和上饶县人大副主任张德贵等,与南峰小学200多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场充满爱与希望的典礼。

浙商证券与南峰小学结缘至今,不断落实教育扶贫的相关工作。2017年6月14日,浙商证券在这里举行了一个简朴而隆重的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浙商证券为南峰小学的孩子们送来学习用品,并向27名贫困学生发放每人1000元的助学“爱心红包”。随后,浙商证券捐资100万与上饶县政府共同建造一所新的南峰小学,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帮助孩子们早日成为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今年4月24日,浙商证券带着给孩子们的爱心物资参加了新学校的奠基仪式,并在仪式上捐赠10万元设立专项教育基金,以鼓励勤奋努力的学生和老师。

这次,浙商证券为了鼓励南峰小学学生勤奋学习、助力孩子们全面发展,全面启动“浙商证券远航计划”。每年,南峰小学将选送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到浙商证券总部和杭州学习参观,走出大山开阔眼界。

此外,为了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教育扶贫的伟大事业中,浙商证券还将以南峰小学为背景拍摄一部公益片《爱的投资3》。公益片的开机仪式也同时举行,孩子们还在仪式结束后试镜公益片的小演员。

为了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条件,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代表还在当天给孩子们送去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用品,也给老师们提前送去了教师节祝福。

仪式上,张德贵向浙商证券致以热烈欢迎和真诚谢意。上饶县教育体育局介绍了南峰小学后续发展的规划。王青山代表浙商证券讲话,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