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8年11月14日
俞志宏出席“放心消费在浙江”推进会

本报讯 日前,浙江省政府在省人民大会堂国际会议厅召开“放心消费在浙江”推进会,集团公司董事长俞志宏出席大会并做交流发言。

俞志宏在发言时表示,集团公司立足公众出行需求,深入开展“优化服务提升年”活动,在收费服务、安全保畅、清障施救,服务区管理等方面不断深化服务内涵、优化服务品质,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年以来,集团公司进一步巩固扩大活动成果,拓展服务外延、打造服务品牌,努力塑造交通运营服务新形象。自“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全面启动以来,集团公司响应省政府号召,积极谋划,全面部署,在集团所属服务区大力开展“放心消费示范服务区建设”活动,努力满足新时期人民群众出行及旅途消费需求,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增强公众出行满足感。

会上,俞志宏系统总结了集团公司“放心消费示范服务区”的建设经验,一是以“对标国际先进,争做国内一流”的更高要求,明确了放心消费示范服务区的建设目标。二是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稳步推进放心消费示范服务区创建工作。三是以质量优先的创建理念,巩固提升放心消费示范服务区创建成果。

俞志宏提出,集团公司将进一步深刻理解全面实施“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大力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落实好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主体责任,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齐心协力打响“放心消费在浙江”品牌。集团公司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质量、规范经营,将所属服务区建设成为社会公众值得一去、值得一看的服务区,真正使CICO的服务区与众不同,胜人一筹,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交通实业公司被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全省放心消费建设示范样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