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综合
2018年11月14日
浙商汇融重点投资项目浙版传媒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

本报讯 10月17日,浙商汇融投资的重点项目—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浙版传媒股份)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浙版传媒股份制改造顺利完成,开始实质性启动上市进程。

在浙版传媒股份揭牌仪式上,浙江出版联合集团董事长、浙版传媒股份董事长鲍洪俊提出,浙版传媒股份公司正式揭牌是该公司上市进程的一个新起点,公司上下将保持清醒认识,从观念、流程到体制、机制,进行全面创新、全新超越;直面挑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重要指示精神,心怀“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的坚定信念,以浙江出版人的高度觉悟、专业禀赋和聪明智慧,圆满完成股改上市,推进股份公司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浙版传媒成立于2016年5月,是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按照省委、省政府加快文化强省建设,为推动集团旗下优质资产上市而专门设立的拟上市平台,浙版传媒业务集编辑、印刷、发行于一体,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出版行业第五。浙商汇融于2017年8月出资领投了浙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新华网、江西出版集团、杭州文广集团、杭州工商信托、宁波广电、杭州日报等机构跟投。浙版传媒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92.8亿元,净利润10.6亿元,预计2018年将保持持续性的稳定增长。作为浙版传媒股份的股东,浙商汇融祝愿浙版传媒股份在新起点、新征程中取得更佳业绩,绽放新风采,浙商汇融将一如既往支持浙版传媒股份发展及上市工作,积极寻找机会,推动集团产业与浙版传媒股份产业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