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综合
2018年11月14日
沪杭甬公司“最美中国路姐”评选再结硕果

本报讯 10月17日,中国高速公路网公布《关于表彰第五届“最美中国路姐”的决定》。新一届“中国最美路姐”及“最美中国路姐团队”华美诞生。沪杭甬公司所属嘉兴处大云所收费员费玉凤、宁波处宁波所“七彩韵”班组当选“最美中国路姐”和“最美中国路姐团队”,其中“最美中国路姐团队”再获省内唯一荣誉。这也是沪杭甬公司继第四届“最美中国路姐”评选活动后,第二次摘得“双料”奖杯。此外,台金处仙居所张倩、湖州处雷甸所泮颖颖、徽杭公司屯溪所胡玲琳获评“最美中国路姐入围奖”;湖州处浙苏所“三朵云”班组、徽杭公司屯溪所“徽姑娘”班组获评“最美中国路姐团队入围奖”。

本届评选活动仍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全国各省份共推荐候选人126名、候选团队88个,最终确定“最美中国路姐”40名、“最美中国路姐团队”30个,另评出“最美中国路姐入围奖”30名、“最美中国路姐团队入围奖”30个。在激烈的竞争中,沪杭甬公司参与评选的个人及团队凭借卓越的成绩、亮丽的风采脱颖而出,最终成功摘得“最美”勋章,为浙江省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广大路姐争光添彩。荣誉的背后,是集团公司女员工们巾帼不让须眉、勇立潮头敢担当的飒爽英姿,是对岗位默默耕耘、不计得失的无私奉献,是对交通事业忠诚无悔、永不止步的不懈追求。

如今,“最美”之花再落沪杭甬公司,必将形成一股“最美”效应,进一步激发基层管理活力和职工的岗位自豪感,激励更多员工用良好形象和优质服务为交通事业增添亮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