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综合
2018年11月14日
交通实业公司与百胜中国成功签约

本报讯 10月11日下午,交通实业公司与百胜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关于高速公路服务区渠道特许经营开发协议。百胜中国肯德基运营副总裁汪涛、加盟发展资深总监吴锦炎、加盟发展总监刘利勇,交通实业公司董事长汪东杰、副总经理朱忠华,杭州肯德基总经理刘丽、开发总监陈举等出席签约仪式。

百胜餐饮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餐饮集团之一,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西式快餐企业。自从1987年第一家肯德基餐厅在北京开业以来,百胜旗下品牌的足迹已遍及全国。百胜中国自2016年起负责实施中国区业务,系中国最大的独立上市餐饮公司,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钟等国际品牌在中国的独家特许经营权,并完全拥有小肥羊和东方既白本土化连锁餐厅品牌。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交通实业公司将取得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品牌业务在高速公路服务区等特殊渠道的特许经营授权,并将由交通实业公司为主要发起人组建一家专业西餐公司专项负责相关业务的投资开发与运营,向特殊渠道授权肯德基品牌业务的加盟业务,是百胜中国在国内的首创业务,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汪东杰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双方经过较长时间的紧密沟通与多轮洽谈才“修成正果”,十分不易,相信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为双方带来重要成果;汪东杰介绍了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和交通实业公司的主要业务、资源和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能够推动更广阔的合作;他讲到,交通实业公司现已提出“创建中国高速公路服务区运营商第一品牌”的宏伟目标,双方的合作将能有效推动综合交通商业产业的转型升级,必将为这一目标的实现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百胜中国肯德基运营副总裁汪涛认为,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资源潜力非常大,具良好的发展前景,交通实业公司发展目标非常明确,是一个非常具有活力与进取的优秀企业,对双方的合作完全具有信心;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够为提升社会交通出行的体验感,为中国改革开放40年做出重要贡献,相信双方合作一定结出丰硕成果。

最后,双方正式签署了《高速公路服务区渠道特许经营开发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启动,为双方未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