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综合
2018年11月14日
设计院获得第九届“创新杯”BIM应用大赛多项大奖

本报讯 近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和Autodesk共同举办的2018第九届“创新杯”BIM应用大赛优秀作品成果发布交流会在杭州隆重举行,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省交通设计院”)获得了两个“第一名”和一个“第三名”的优秀成绩,成果丰硕。

省交通设计院参赛项目“杭州绕城西复线扩容段湖州段BIM设计应用”“临金高速临安至建德段工程BIM应用”、“沪杭高速京杭运河大桥BIM设计”在863个有效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交通枢纽工程类BIM应用”第一名、“公路类BIM应用”第一名和“大型桥梁与隧道类BIM应用”第三名。

“创新杯”BIM应用大赛是国内具有很高权威性和广泛认可的BIM应用竞赛,本次大赛参赛的企业是来自全国各地实力较强的设计院和施工企业,所报送参赛的863个项目,也代表着国内各行业BIM应用的最高水平。经过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网评及终评,最终评出工程建设专业-土建类、居住建筑类、公路类、交通枢纽类等近30个应用类别的前三名。

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在BIM应用的广度、深度及创新程度上都反映了全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应用BIM技术取得的新突破,优秀作品的交流极大程度上推动了全国BIM应用的发展。省交通设计院院在此次大赛获得的优异成绩,标志着该院BIM技术发展取得了巨大进步和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