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9年01月16日
高兴夫副省长调研衢州沿江公路、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项目

本报讯 1月2日至3日,副省长高兴夫在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副书记、市长汤飞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姜扬剑、总经理助理王深建等的陪同下,赴衢州沿江公路项目、杭金衢高速公路改扩建二期项目调研。

在衢州沿江公路项目,高兴夫现场考察了沿江公路龙游段,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关注,并走进沿江绿道体验。他对工程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希望衢州沿江公路工程要切实发挥对区域经济的带动作用,成为全省休闲沿江公路和“万里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的示范工程。

衢州沿江公路是浙江省首个建管养一体化PPP项目,由交通资源公司投资兴建。从项目前期开始至今,省委省政府、衢州市及集团领导均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2年多来,项目以品质工程建设为抓手,努力打造美丽大花园百里长廊的示范样本。不久前,该工程曾荣获浙江省“千万工程”和美丽浙江建设突出贡献集体奖。目前,工程路面、交安及绿化工程正在提速建设中,柯城、开化、龙游、江山段都将在今年建成通车。

在杭金衢高速公路改扩建二期项目,高兴夫一行实地检查了常山港特大桥施工现场,听取二期指挥部关于项目概况和先行段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项目近期获批交通运输部车购税补助30.58亿元及包括常山港特大桥在内的六处节点先行段工程进展顺利,高兴夫对此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下一步要加强二期项目前期工作,克难攻坚,尽早建成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