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9年01月16日
俞志宏赴舟山调研 开展“三服务”活动

 

本报讯 新年伊始气象新。1月4日,集团公司董事长俞志宏带队赴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下海岛、看工程、访企业,聚焦问题、难点,为工程建设加油鼓劲,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以务实的姿态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集团力量。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深建陪同调研。

2018年12月31日,经过27个月的紧张施工,由集团公司投资、设计、施工和管理的鱼山大桥建成,创造了同等规模跨海大桥快速施工新记录。俞志宏一行首先来到这条刚建成的海上“卧波长龙”,听取工程参建人员的介绍,向全体工程参建人员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并代表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他说,鱼山大桥是省委省政府交付集团的重点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桥的如期建成对促进当地海岛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国家重点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充分展现了集团主平台、主力军的良好形象。希望工程建设人员再接再厉,为当好交通建设主力军再立新功。

鱼山大桥是舟山绿色石化基地的重要交通保障。俞志宏随后来到舟山绿色石化基地进行走访,了解企业需求。石化基地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基地概况和发展愿景,也反映了基地当前在鱼山岛上接线工程未完成前存在的应急通道保畅、电力线路通道支持,以及在舟岱大桥建成通车后给予基地通行费优惠等方面的困难和诉求。俞志宏表示,舟山绿色石化基地作为国家战略。一直以来,集团高度关注基地建设,鱼山大桥如期建成就是集团服务基地的最好体现。集团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在安全合规的前提下,充分考虑企业需求,探索互惠机制,更好地帮助企业发展。

调研期间,俞志宏还听取了宁波舟山港主通道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工作汇报,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杭绍甬公司发挥专业优势,当好全省综合交通建设的主力军,为我省建成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