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9年04月15日
集团公司领导 密集赴地市对接综合交通投资建设等工作

本报讯 钱塘春来早,谋事正当时。为进一步推进综合交通投资建设和综合交通产业落地落实,服务全省“四大”建设,继3月中旬集团公司领导赴绍兴、衢州、舟山等地市对接工作后,3月20日至29日,集团公司董事长俞志宏、总经理詹小张分别率副总经理陈敏、陈江、姜扬剑,党委委员、办公室(董秘处)主任戴本孟,赴温州、嘉兴、湖州、金华、台州、丽水等地市对接工作,抓机遇、谋真招、促发展,推进综合交通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俞志宏一行先后与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温州市长姚高员等领导就综合交通投资建设与产业合作开发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商讨。俞志宏表示,省交通集团当前正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车俊“争做世界一流企业”的指示要求,努力当好全省交通建设主力军,勇当改革发展排头兵。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地市合作,加大综合交通建设、物流园区建设、服务区产业拓展、“消薄”等工作力度,积极谋划新产业合作,全力服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胡海峰表示,希望与省交通集团进一步加深务实紧密型的合作,在创新性、开放性项目合作上形成探索实践,推动转型升级产业在丽水落地实施,扩大“消薄”工作范围。丽水市将全力、优先支持省交通集团的项目,把双方从伙伴级关系上升为战略级伙伴关系,全方位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姚高员表示,温州上下正掀起“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热潮,希望省交通集团加大对温州交通的投资力度,加快推进市域铁路S1线PPP运营合作以及乐清湾港区铁路支线后续运营管理等重点项目合作。

詹小张一行先后与金华市长尹学群、常务副市长陈晓,台州市常务副市长蔡永波,嘉兴市副市长洪湖鹏,湖州市副市长项乐民等领导就推动综合交通投资建设、产业合作开发以及浙商证券、浙商保险业务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商谈。詹小张表示,省交通集团与各地市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全省综合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主平台主力军作用,培育发展综合交通产业,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尹学群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建立有效机制,为金华地区的高速公路、铁路项目建设和产业合作创造良好条件。蔡永波表示,将继续保持和省交通集团的紧密合作,在金台铁路政策处理、市域铁路运营合作和高速公路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洪湖鹏表示,欢迎省交通集团继续参与嘉兴市地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沪嘉城际铁路、沪平城际铁路、通苏嘉铁路、沪乍铁路、铁路杭州萧山机场站枢纽及接线工程、沪嘉甬铁路等项目建设。项乐民表示,湖州市将全力协助解决当前在建项目存在的困难,并支持浙商证券和浙商保险在湖州开展业务。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和子(分)公司负责人陪同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