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9年04月30日
获央视等主流媒体点赞

本报讯 今年“清明”小长假,我省高速公路车流量明显上升。作为主平台主力军的集团公司如何做好重大节假日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吸引了来自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高度关注,对集团公司创新科技手段、多措并举加大物资、设备、人员投入,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和提升优质文明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报道,充分展现了集团巩固交通运营“优化服务提升年”活动取得的成果。

4月5日,“清明”小长假首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财经频套《第一时间》、中文国际频道《2019传奇中国节清明》栏目分别以《智慧高速:大数据分析预警管控》《浙江假期首日沪杭高速迎出行高峰》等为题,连续4场,用近20分钟时长,向全国人民详细介绍了集团运用科技手段推进高速公路管控从被动管理向主动预警转型、完善应急救援机制有效应对处置突发事故、加强文明服务提升司乘人员的满意度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此外,在三天“清明”小长假中,浙江卫视、浙江日报等主流媒体也多次对集团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进行了详细报道。

在本次系列宣传报道工作中,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高速公路管理部和沪杭甬公司、交通实业公司等子(分)公司精心组织策划主题内容,积极主动对接新闻媒体,全面做好现场形象展示,为集团公司努力当好全省交通建设主力军、勇当改革发展排头兵、争做世界一流企业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