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04月03日
省国资委主任冯波声到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

本报讯 2月27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波声,党委委员、副主任刘盛辉一行到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党委委员、办公室(董秘处)主任戴本孟陪同调研。

在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TJ03标水稳施工现场,冯波声边走边看,现场听取了项目指挥部关于项目概况、建设进度、人员到位以及防疫工作的汇报,询问了解当前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冯波声对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得有成效,尤其是结合项目建设实际,制定了一系列疫情防控标准和流程,确保了防疫工作严格、规范、高效。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是最吃劲的阶段,我们既要坚定信心,又要保持清醒,更大力度、更加精准落实“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持续推进复工复产。要继续保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尤其要做好项目复工后农民工的疫情防护工作,加强防疫知识宣传,进一步强化防控风险意识,全力守好项目建设这道“小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杭州绕城西复线是省重点工程和杭州亚运会配套项目,目前土建施工单位已全部实现复工复产,附属工程也陆续复工。接下来,项目指挥部将按照“目标不变、决心不变”的要求,持续抓好人员、设备、备料“三个到位”,力争将疫情对工程的影响降到最小,确保年内顺利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