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1年04月08日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本报讯 3月19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为主题,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工作要求。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和党委班子成员陈敏、汪东杰分别进行了领学,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在集中研讨环节,俞志宏带头发言谈体会。他讲到,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认清了三大关键问题。一是进一步认清了“为什么学”的问题。集团党员领导人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形势和成绩,坚持人民至上,强信心,增动力,提精神,聚合力,作贡献,讲付出。二是进一步认清了 “怎么学”的问题。要在集体学的同时真正抓好自学,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在争做世界一流企业和集团“十四五”发展中身体力行、添砖加瓦。三是进一步认清了“学出什么”的问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扛起政治担当、走在前列,进一步学出政治定力、干在实处;进一步强化能力水平、多作贡献。会上,其他班子成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逐个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人员,特别是两级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重点要求,率先垂范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