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21年10月08日
俞志宏出席浙江商业集团干部大会

本报讯 8月30日下午,俞志宏出席浙江商业集团干部大会,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吴良丰陪同,浙江商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宣布了集团公司党委对浙江商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

俞志宏在会上强调,浙江商业集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拔高标准、提高效率,对标对表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和年度主要任务,围绕“3331”总体目标,着力在空间形象、服务品质、商业策划、产业发展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加快成为全国交通商业发展的领跑者。

对下一步工作,俞志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担当、勇作为,持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要全力塑造服务区品牌形象,着力推进三年提升行动计划实施,围绕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数字化,加快打造一批有“浙江味”的特色服务区和有全国影响力的重点服务区。要加大省内省外、路上路下、线上线下业务拓展力度,充分发挥服务区平台优势,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不断创新服务区经营机制和激励机制,大力推进资产证券化,不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二是要讲团结、顾大局,切实营造干事创业新氛围。要提升政治能力,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协作能力,把增进班子团结摆在首位,为实现企业新的更大发展贡献力量;提升学习能力,加强调查研究,增强争先意识,不断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不断提高抓机遇、抓业务、抓落实能力。三是要抓队伍、强作风,不断激发引领发展新动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严格落实干部“双强”和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各项要求,加快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加大紧缺性人才引进力度。高度重视加强廉政建设,持续推进阳光服务区建设,构建大监督管理体系。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加强“三同”家文化宣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