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7年07月28日
集团公司党委领导分头慰问困难党员、员工

本报讯 在“七一”之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提振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7月初,集团公司党委领导分头先后慰问了集团下属部分子分公司的困难党员、员工。
  7月1日,正值建党96周年,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俞志宏专程赴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探望慰问浙江交工离休老党员范维言、刘常运,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
  俞志宏与两位离休老党员及家属亲切交流,悉心了解两位离休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共同追忆抗战峥嵘岁月,畅谈时代发展变革。得知两位离休老党员分别是95岁、89岁高龄,都曾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英勇战斗,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任劳任怨,为党和人民作出巨大贡献,俞志宏动情地表示,离休老党员、老前辈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俞志宏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切实关注、照顾好离休老党员的晚年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他们身心愉悦,颐养天年。
  7月3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看望慰问了沪杭甬公司杭徽管理处困难党员沈清,并送上关爱基金。
  在沈清家中,詹小张和沈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和家庭生活情况。沈清同志于2005年进入公司,2013年不幸被确诊为恶性淋巴瘤,该病恶性程度高,治疗难度大,手术费用高,一家人因病受困。在得知情况后,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主动关心、持续关怀,积极开展帮困解难工作,为沈清同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詹小张表示,集团公司对困难党员非常关心,想方设法为困难党员、职工排忧解难,他鼓励沈清同志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坚定生活信念,与病魔做坚定斗争,并叮嘱各级党组织要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做到政治上重视、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落实好各项政策,解决好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心上。 
  此外,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敏慰问了资源公司困难职工王思海,陈江慰问了镇洋化工困难党员龚玮,李雪平慰问了浙江交工困难党员陈龙照,姜扬剑慰问了浙南板块困难党员姜晓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秋明慰问了浙江交工困难党员孙柏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党委工作部主任戴本孟慰问了直管板块困难党员陈勇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