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综合
2017年07月28日
集团公司2016社会责任报告在京发布

本报讯 2017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6月26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人社部、环保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安监总局等国务院有关部委指导,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集团公司作为我省惟一一家省属企业与全国其他98家企业在会上共同发布了2016社会责任报告。
  2016社会责任报告是集团公司迄今为止发布的第六份社会责任报告。报告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围绕打造浙江省级交通投融资平台、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主力军的战略定位和“一转二提三克艰”企业发展总纲,通过诠释责任源于使命、始于战略,植于管理、成于机制的内涵,运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披露了集团发展、责任担当、价值创造、绿色发展、人才强企、和谐企业、公益活动、荣誉丰碑等情况,充分展现了公司的社会责任实践和绩效,深刻诠释了承担好责任、发挥好功能、发展好企业的要求,全面反映了公司为浙江高水平建设小康社会所做的积极贡献。通过本次社会责任报告发布,进一步增强了集团的公信力、影响力和带动力。
  据悉,本次发布会是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第九次发布会,会议以“负责任的中国制造”为主题,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展现企业履责创新成效、探讨构建负责任的中国制造体系,打造中国制造负责任、可持续的整体形象为重点,推动企业提升履责实践管理水平,为经济长期持续平衡发展、为2020年基本实现工业化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