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综合
2017年07月28日
直管板块“二维码”行车指南优化司乘服务

本报讯 想了解杭金衢(黄衢南、杭新景)高速路况吗?想知道周边的景点路线吗?想查询通往各大城市的行车指南吗?想更多的了解我们吗?赶紧拿起您的手机关注我们的“二维码”行车指南!
  为全面落实好集团公司“优化服务提升年”活动,近期,直管板块以服务司乘人员最大化为理念,利用微信、高德地图、智慧高速等信息,同时各收费所结合实际情况和周边道路、景点等信息,制作完成了41个各具特色的“二维码”行车指南信息平台,并将“二维码”宣传图在收费所的车道岗亭等醒目地方进行张贴,司乘人员只要用手机微信扫描一下“二维码”,就能轻松获得“高速实时路况”和“路径优化查询”等信息,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智能平台。直管板块的“二维码”行车指南除了常规的高速信息外,更要体现出直管板块与司乘人员“心心相印”的理念,还为司乘人员增设了限行、入口封道等特殊情况下的绕行路线以及高速违章查询、周边景点、出口最近加油站、银行等路线指南;同时还加入了安全驾驶常识、高速救援应急电话以及温馨提示等信息。
  “二维码”行车指南这一举措,是直管板块“一切为了司乘、为了司乘一切、为了一切司乘”服务理念的切实体现。通过前一段时间的广泛推广使用,“二维码”行车指南简洁、方便、精准的优点得到了广大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下阶段,直管板块将通过内设的投票环节进行民意调查,根据调查意见不断完善和充实内容,让行车指南成为我们的服务利器,让司乘人员的出行更加“贴心、暖心、舒心、安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