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7年07月28日
集团党委学习贯彻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7月2日上午,省交通集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委会,学习传达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传达了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同志的讲话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同志的讲话精神。
  在谈到对本次会议的认识时,俞志宏表示,这次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令人振奋、鼓舞人心。车俊书记的报告对国企党建工作既讲成绩又讲问题,既有阐述又有要求,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下一步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在谈到学习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时,俞志宏强调,要第一时间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要集中精力研究推动“在完善公司治理中突出党组织核心地位”、“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同步推进党的建设”、“在落实20字标准中打造浙江国企铁军”、“在服务生产经营中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等各项任务的落地实施;要结合实际查补短板破解难题,打造党建工作高地,推动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