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7年10月19日
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会传达贯彻中央决定

本报讯 9月30日下午5:30,在参加完省委召开的中央文件传达学习会后,集团公司立即组织召开党委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对孙政才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的决定,就贯彻落实中央文件传达学习会精神作出部署。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扎实实做好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良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俞志宏同志强调,中央决定对孙政才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证明我们党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纯洁、越来越有力量。他就贯彻落实中央文件传达学习会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意志,深刻领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决定举措,坚决拥护和正确认识中央决定,坚定政治立场。二要提高认识,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自觉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加强领导,努力建设“清廉交投”。要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建设“清廉浙江”的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把“清”和“廉”的要求贯穿到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各领域各环节,形成领导模范带头、干部清正廉洁、企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四要强化管理,在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狠抓落实。要自觉把严的要求、实的举措落实到企业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按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要求,从严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努力建设素质过硬、作风扎实、纪律严明的“交投铁军”。五要执政为民,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为民用权。要加强制度机制建设,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机制。要进一步强化权力监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28条办法”与“六项禁令”,以及集团公司“33条意见”,自觉接受监督,坚持秉公为民。要实实在在打造品质工程、廉洁工程,扎扎实实、全力以赴推进当前各项重要工作,努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多做贡献。

集团公司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集团公司作为省级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主平台和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主力军作用,为深入实施我省综合交通“5411”发展战略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