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7年10月19日
俞志宏调研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

本报讯 9月28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俞志宏率办公室(董秘处)、高速公路建设部有关负责人到浙江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高速公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宁波市交通委、宁波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有关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俞志宏一行听取了杭甬复线项目公司领导班子有关公司组建、工程进展、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俞志宏对项目公司短期内迅速组建及高效开展工作表示赞赏与肯定,对宁波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对该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杭甬复线宁波段项目是集团首个通过市场竞标获得的高速公路PPP项目,同时也是集团首个与央企联合作为社会资本方参与投资建设运营的项目,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必须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按计划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俞志宏表示,对PPP项目要建立完善建设管理模式,项目质量和建设水平要充分体现联合体各参与单位的形象和品牌。要尽快明确协调推进机制,项目人员要根据合同配置到位,土地报批要在地方政府部门主导下加快推进,进一步理顺前期工作条线,尽早具备开工条件。他要求项目公司一要正视困难,珍惜机会;二要健全制度,强化落实;三要加强管理,注重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