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综合
2017年11月14日
浙江综合交通大数据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组建

本报讯 经过前期紧张筹备,10月底,浙江综合交通大数据开发有限公司在杭举行投资签约仪式,标志公司正式组建成立。高信公司董事长王以好、总经理王国良,浙江综合交通大数据中心公司董事长张健、浙江公路水运工程咨询公司副总经理刘玉杭参加签约。

签约式后,大数据开发公司紧接着召开第一次股东会和一届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选举产生了公司董事长、董监事成员,批准了内部组织架构,履行了经营层聘任手续,完成法人治理结构确定所需相关程序,已正式进入工商登记环节。

根据省政府会议纪要和集团公司董事会议纪要精神,大数据开发公司成立后,将具体承担综合交通数据资源的开发应用和开放合作工作,在提供交通信息服务产品的同时,发挥综合交通信息产业孵化器作用,有序开放交通大数据资源,鼓励引导社会力量多形式参与开发综合交通数据资源,逐步形成相关产业链。

围绕职责定位,大数据开发公司在前一阶段储备基本力量、开展预研合作的基础上,近期工作重点将按照边起步、边运作的原则,主动参与后续启动的全省综合交通数据资源整合工作,充分利用全省综合交通先期整合的数据资源,在支撑和服务路网运营管理过程中真正发挥作用、体现应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