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7年11月14日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领导人员视频会议传达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 10月31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领导人员视频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黄伟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子(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10月26日下午召开的常委会议和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通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就大会概况、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和基本框架、党章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传达。

会上,黄伟建就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好学习。要根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要求部署,系统筹划、分类制定学习方案;各子(分)公司党委要通过中心组学习讨论、务虚会、到基层上党课宣讲等形式,组织全员不断深入学习。二要抓好宣传。充分利用集团“一报一刊一网一平台”宣传专栏,组织系列宣传活动,及时收集、采编、报送学习贯彻动态,及时向上级组织报送好的做法。三要抓好落实。切实将十九大有关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国有企业改革、交通强国等要求融入集团改革发展的各个环节。各子分公司党委要积极研究落实各项工作载体,将十九大精神,充分融入明年、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思路谋划、部署和落地中。特别是着眼当下工作落实,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到推动全年目标完成、重点工作推进、难点问题攻克上;着眼发展建功立业,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在目标定位上更上一层,在经营管理上更上一层,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更上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