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7年11月14日
杭州绕城西复线萧山段土地移交全部完成

本报讯 经过不懈努力,10月31日,杭州绕城西复线萧山段完成了剩余360亩地土地移交,这也标志着萧山段顺利完成全线土地移交。

萧山段主线长度7.22公里,连接线2.5公里,共涉及650亩项目征地,征迁民房44户。然而路线虽短,但大多数为隧洞,征地涉及山地多广,山坡陡峭,树林茂密,征迁工作着实不易。

回顾几个月的征迁工作历程,杭州绕城西复线萧山段征迁工作在杭州板块公司和西复线指挥部的努力协调下,在萧山地方国土、规划、萧山指挥部、地方乡镇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场又一场漂亮的胜利——第一个完成征地红线放样、第一个完成联络线段的坟墓迁移工作、第一个完成联络线段的民房拆迁工作、第一个完成联络线段土地组建报批工作、第一个提前办理征地安置人员养老保险工作等等。这一个个喜人的成绩背后,有全体征迁人不分昼夜的辛勤奋战,也有当地被征迁群众无条件的支持与理解。据统计,44户征迁民房在一个半月时间内就完成了全部的登记、评估、签约、腾房、拆迁等工作。

项目前期工作是一项贯穿工程全过程的过程,下阶段杭州绕城西复线萧山段将加快民房、企业拆迁、管线迁移、地面附着物补偿的收尾工作,加大力度继续做好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征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