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1年02月23日
四川省副省长李刚到集团公司调研

本报讯 1月26日上午,四川省副省长李刚到集团公司调研。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志文,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副主任宣迅,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耀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总经理詹小张,浙江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周国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敏陪同调研。

李刚首先前往集团下属高信公司,听取了关于集团智慧高速建设情况的相关介绍,观看了物联网感知体系和统一监控平台场景实操演示,了解集团在高速公路突发事件处置、智慧服务区打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对集团智慧高速建设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予肯定。

随后,李刚来到集团总部,参观了集团公司文化长廊并进行调研座谈。李刚在座谈时充分肯定了集团在“十三五”时期重大资产重组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浙江交通集团从顶层方案设计出发,以战略化重组、专业化整合、市场化运营、企业化服务、社会化保障为导向,把人确定、把事稳定,依法、有序、有力按照战略构架推动资产重组稳步向前。李刚表示,四川省政府将继续与浙江省政府、省国资委以及浙江交通集团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并努力为浙江交通集团在川业务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座谈会上,俞志宏对李刚一行在谋划“十四五”的关键时间到集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2016年省级交通投融资平台组建以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和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情况。俞志宏表示,“十四五”时期,集团将进一步加大“走出去”力度,在四川省大力拓展保险等金融业务及工程施工、交通信息等交通关联业务,希望得到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

四川省政府、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浙江省国资委企业改革处负责人,集团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浙江交工、高信公司主要领导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