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版
综合
2021年11月09日
这身“蓝”点亮高速最美“中国红”

本报讯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衢州管理中心上方收费中心所内外尽带“中国红”,72面五星红旗迎着风翩翩起舞,与建党100周年标识遥相呼应,散发着喜庆浓烈的节日氛围,浙江交投高速人用这身制服“蓝”喜迎祖国母亲华诞。

10月1日上午7点整,随着所长掷地有声的一声令下,鲜红的五星红旗迎着天边一抹东方红冉冉升起,众人行注目礼,并铿锵有力地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在这个普天同庆、举国欢腾的节日里,上方所党团员们用属于自己的庆祝方式迎接祖国72周岁华诞,在升旗仪式中感怀先烈、铭记历史、坚定信仰、砥砺奋进,让最美“中国红”在浙江高速上空高高飘扬。

国庆长假期间,上方收费中心所开展“点亮中国红,共庆祖国华诞”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身披红色绥带的志愿者们正笑容可掬的为四面八方的司乘朋友提供着尽善尽美的暖心服务,同时还给广大司乘免费赠送国庆节日大礼包——“中国红”口罩、国旗和浙江高速公路“红色地图”,推荐红色教育基地打卡景点,让更多的人接受红色革命文化洗礼,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共庆祖国华诞。

“清洗车道、擦拭窗口、更换花卉,在道路两侧的旗杆上插上最亮眼的‘中国红’;窗口服务人员佩戴‘中国红’口罩,配上最真诚的‘中国红’微笑,上方所就是浙江高速上最靓的所。”所长在节前动员大会上说道。自9月28日起,上方所开始积极筹备,组织卫生大扫除、精心装扮收费现场,全所上下一心,收费现场焕然一新,一尘不染的车道、窗明几净的岗亭、迎风招展的国旗,与收费员亲切温暖的笑脸交相辉映,恣意绽放的青春和无怨无悔的奉献一齐飞扬,成为了一道靓丽的“中国红”。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盛世中国蒸蒸日上。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最美“中国红”。在这个盛大的节日里,浙江交投高速人用实际行动点亮最美“中国红”,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建国72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