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版
综合
2021年11月09日
3000份景区门票免费发放! 温州高速联合属地景区助推“高速+旅游”

本报讯 9月30日,温州管理中心联合永嘉楠溪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交旅融合战略合作协议,协同开展“高速+旅游”融合发展,推进温州属地旅游业发展,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

立足“高速+旅游”发展新起点,温州管理中心积极对接永嘉楠溪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积极创新融合方式,完善服务体系。通过多次沟通洽谈,双方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开展合作,进行资源整合,共同落实“行高速、享旅游”的战略构想,实现旅游与高速公路的融合共赢,为游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由永嘉楠溪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印制的3000份永嘉灵运仙境景区宣传海报(附带门票),在“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在温州管理中心管辖路段各收费站口进行发放,发放范围涵盖温丽高速、诸永高速、文瑞高速、文泰高速。除了宣传海报的优惠政策外,游客凭高速收费票据即可享受景区门票八折优惠。这一系列举措加快构建“快进慢出”旅游服务网络体系,进一步深化交旅融合,为我省争创高质量发展的共同富裕示范区打下扎实的基础。

据悉,灵运仙境景区,位于全省长寿之乡、华东长寿第一镇——温州市永嘉县沙头镇,是镶嵌在楠溪江与雁荡山之间、珍溪源头的璀璨明珠。景区总面积33.1平方公里,距诸永高速花坦出口16公里,距雁荡山半小时车程。景区以灵运为名、以仙境为魂,在青山绿水、溪云飞瀑间寻找诗人的足迹,探寻优美的传说,完美实现人文与自然的和谐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