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8年04月27日
俞志宏调研交投地产集团

本报讯 3月27日下午,集团公司董事长俞志宏、党委副书记黄伟建、副总经理姜扬剑一行到交投地产集团调研。俞志宏在调研时强调,交投地产要注重改革,强化创新,真正发挥集团交通投融资平台优势,努力打造国内知名的一流房地产企业集团,有效支撑集团“一体两翼”发展战略。

俞志宏在听取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交投地产集团董事长陈宁辉的工作汇报后指出,交投地产作为集团打造万亿资产规模的重要力量,要加大创新投身小镇建设,打响交投地产自有品牌,为实现地产发展的转型把准方向、拓展空间,为集团做出更大支撑。

对交投地产下一步发展,俞志宏指出,理念决定思路,思路决定改革,地产上下要积极开展大回顾大讨论,认真总结走过的路,全面比较别人的路,深入展望前行的路,弄清楚想明白交投地产的现状与未来,真抓实干、创业创新。一是责任要更强,班子成员要抢抓机遇、深入研究、大胆创新,勇于为企业转型发展挑担子负重任,要对标越秀地产等具有国企背景的地产界优秀企业,探索产融结合的创新模式,通过改变持有方式,借鉴创新“开发+运营+金融”组合,对地产资源、产业资源和资本资源进行高度整合,努力实现地产开发价值、产业运营价值和不动产稳定收益的综合获利。二是站位要更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思考谋事创业的定位,进一步强化方向感紧迫感,明确转型升级的方位,进一步强化落后感淘汰感,提高改革发展站位,以大目标大格局管长远谋全局,在实干中厚植交投地产创新发展的特色之路。三是举措要更实,要全面探索项目拓展、工资总额、内部岗位竞聘等内部激励机制;全速推进小镇开发运营的研究落地,着力发挥企业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全面研究实施传统地产跟小镇开发双轮驱动的具体举措,努力在困难中寻找发展机遇。四是发展要更好,确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努力在三大变革中找到有利于加快地产发展的通道、平台和载体,稳扎稳打,谋定而动,实现交投地产的大发展大提升。

黄伟建、姜扬剑也对交投地产集团今后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