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8年09月26日
积极为集团公司争做世界一流企业建功立业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新时代大力发现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部署要求,9月4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党委副书记黄伟建,工会主席柴云妹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集团相关子(分)公司不同岗位、不同专业、不同经历的15名年轻干部代表畅谈交流了各自学习工作经历和实践感悟,以及对集团公司加快年轻干部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在听取了年轻干部的踊跃发言后,俞志宏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对年轻干部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

俞志宏指出,集团公司一直倡导家文化理念,集团的发展必须紧紧依靠和发挥广大员工的聪明才智。青年兴则企业兴,青年强则企业强。高素质的优秀年轻干部是集团未来发展的新生力量,也是集团争做世界一流企业的希望所在。年轻干部要加强学习,注重调研。积极向理论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社会学习、向身边经验丰富的年长同志学习,注重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摸清实情、破解难题,通过调研增长知识、增长才干。年轻干部要干字当头,潜心做事。胸怀全局,脚踏实地,敢打敢拼,积极到困难的地方去、到艰苦的基层去摔打磨炼自己,不断提升综合协调处理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年轻干部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树立为民情怀,坚持事业为上,立足本职,对标一流,认真履职,在实践中练就本领。年轻干部要忠诚为民、锤炼党性。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正解决好“为谁做事、做什么事、怎么做事”的思想问题。年轻干部要与时俱进、多作贡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车俊书记来集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把职业当事业,把岗位当舞台,努力为集团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建功立业。俞志宏董事长要求集团相关部门整体研究、统筹谋划、关心爱护年轻干部的工作、学习,遵循年轻干部成长规律,加强年轻干部培训培养,有序推动年轻干部轮岗交流,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