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8年12月06日
浙江国资控股浙商中拓十周年答谢会圆满举行

本报讯 11月12日,“砥砺十年 铸梦远航”浙江国资控股浙商中拓十周年答谢会在杭州举行。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朱恒福,集团公司董事长俞志宏、副总经理陈敏应邀出席。

朱恒福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浙商中拓近十年在经营发展、改革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浙商中拓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市场化运作,争做国企改革的先行者、企业转型的引领者;二是要充分发挥上市公司平台优势,抓住机遇,整合资源,争做省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中的排头兵;三是要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担国企责任,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陈敏代表集团公司,向关心支持浙商中拓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达了真挚感谢,对浙商中拓近年来艰苦创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浙商中拓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加大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深入推进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激发企业活力与动力;继续优化商业模式,稳健实施“进出”战略,不断做强做大“中拓”品牌;继续坚守风险管控,坚持降本提质增效,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远景目标,为集团公司“当好交通建设主力军,勇当改革发展排头兵,争做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更多的“中拓力量”!

浙商中拓董事长袁仁军总结了公司进入浙江国资系统以来的发展历程,表示浙商中拓将以更加创新的理念、更加良好的状态、更加扎实的经营、更加科学的管理、更加优良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投资者、回馈客户、回馈员工、回馈社会。

期间,浙商中拓还召开了投资者交流会,与贵州交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建四局深圳实业有限公司、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合作客户进行了商务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