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9年01月25日
集团两位专业人才入选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本报讯 近日,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已经国务院批准正式公布,集团公司申报的专业技术人才方明山和高技能人才刘松荣名列其中。这是集团公司自2015年后再次有人才获得此殊荣。

方明山是集团公司近年着力引进的高端技术人才之一,为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知名桥梁专家,长期从事特大型跨海桥梁工程建设技术管理工作,是唯一参与港珠澳大桥、杭州湾大桥及海沧大桥等世界级跨海通道建设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曾多次在国内外重大学术活动、重点工程中担任学术委员或咨询专家,目前全面主持宁波舟山港主通道工程技术工作。

刘松荣是集团公司自己培养的杰出高技能人才代表,作为金丽温公司监控中心一名普通的系统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先后荣获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浙江省首席技师、浙江省刘松荣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浙江省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领办人、浙江省属企业“五个一”人才等荣誉称号。

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一项国家的人才制度,在人才队伍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集团各级单位都应重视各级各类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力争有更多突出人才获评此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