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9年04月15日
集团公司赴香港招智引才

本报讯 3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黄伟建带领集团相关部门及下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前往香港,参加由浙江省委人才办公室、省人力社保厅、省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办的2019浙江香港现代服务业高端人才招聘会。

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商贸中心,集聚了大批世界知名的商业集团与金融公司,拥有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一批具有顶尖科研能力的高校院所,经济活力和科创动能强劲,吸引和培养了大批国际化高端人才。此次招聘大会,集团公司组织下属浙江沪杭甬、省轨道运营集团、省交通设计院、浙江交工、交通实业公司、浙商保险、浙商中拓、省海运集团、高信公司、浙商证券等10家单位参加,共提供75个岗位需求,涉及金融投资、国际贸易、资本运作、信息技术、工程建设等多个领域,主要面向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高层次人才以及优秀的应届毕业生。集团公司及下属单位共面试接待211人,初步达成意向7人。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来栖。”2019年,集团公司将继续立足全球化发展需要,积极拓宽高层次招才引智渠道,着力推进“管理培训生”项目建设,通过培养一支高潜能、高质量的人才队伍为集团长远发展提供持久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