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要闻
2019年04月15日
高速物流公司联合普洛斯成功竞得丽水经开区物流仓储用地

本报讯 在集团公司和丽水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协同推动下,4月1日,由高速物流公司和普洛斯合资设立的丽水交普仓储公司成功以7487万元竞得丽水经济开发区300亩物流仓储用地,为拟开发的丽水南城智慧物流园项目的投资建设奠定了坚实且必要的基础,走出了集团公司与普洛斯战略合作实质性落地的第一步。

丽水南城智慧物流园项目是丽水地区唯一入选《浙江省物流发展“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表的物流项目,也是集团公司实施“物流+金融+投资”智慧物流平台目标的首个项目和基础环节。该项目位于丽水经济开发区富岭枢纽出口处,距离市中心1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计划建设周期为4年,总体分两期开发,定位为丽水城配中心库,拟建成一个实行专业化和规模化经营的综合型、区域性现代物流园和区域分拨中心。同时,依托集团公司和普洛斯广泛的客户资源和深厚的物流地产运营经验,结合当地产业平台引入智慧物流、供应链金融、新能源等元素,通过发掘衍生产业,实现“物流+金融+投资”平台化运作。下一步,高速物流公司将和普洛斯就丽水南城智慧物流园项目设计、工程建设、招商运营、金融业务植入、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展开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