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
综合
2019年04月15日
杭金衢改扩建二期掀起立功赛竞高潮

本报讯 3月26日至27日,杭金衢改扩建二期指挥部在先行段组织开展了2019年一季度立功竞赛考核评比活动,迅速掀起施工高潮。

杭金衢改扩建二期先行段工程施工难度大、耗时长,其中金华江、衢江、常山港三座大桥及樊村隧道计划分别在今年6月底、9月底具备第一次交通转换条件。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开展立功竞赛考核评比活动,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标化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等进行现场检查和综合检查,营造良好的建设氛围。

自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项目开工以来,指挥部结合工程建设特点、难点,持续开展立功竞赛活动,激发各参建单位的积极性,形成了“比、学、赶、帮、超”良好氛围,有力地推进了二期改扩建项目建设,造就了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速公路建设产业工人队伍,为打造“品质工程”“清廉工程”“平安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