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9年07月01日
国际劳工组织点赞集团SCORE项目试点成果

本报讯 近日,国际劳工组织SCORE项目首席技术顾问麦克·埃尔金给集团公司董事长俞志宏寄来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麦克代表国际劳工组织SCORE全球项目办公室向集团公司新认证咨询师及认证试点企业表示祝贺,感谢集团公司和下属各试点企业在项目上的勤恳工作,为中国国有企业推广SCORE项目树立了良好榜样,协助推动了SCORE项目在中国国家层面的合作伙伴关系。

麦克在感谢信中表示,浙江省交通集团是中国首家国有企业SCORE试点单位,在2017年三家化工企业先行试点取得较好成效的基础上,2018年将试点范围扩大至服务区运营、养护施工、高速公路(铁路)项目建设等多个业务板块,试点取得丰硕成果,有效推进了SCORE项目在交通行业的推广。浙江省交通集团是国际劳工组织开展SCORE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期待未来能与浙江省交通集团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在“一带一路”国家推广安全生产的中国经验。

俞志宏在回信中向国际劳工组织对集团公司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SCORE)的关心、肯定、鼓励和支持表示感谢。俞志宏表示,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推动SCORE项目落地生根,也希望国际劳工组织专家团队继续关心支持集团公司的发展,不断加强在多领域的深入合作,更期待以“一带一路”互联互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倡议为契机,推广集团公司SCORE项目的实施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