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9年07月01日
俞志宏随同省委书记车俊出访捷克匈牙利德国

本报讯 5月22日—3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随同省委书记车俊率领的浙江省商务代表团出访捷克、匈牙利和德国。出访期间,俞志宏随同车俊书记先后出席了浙江(宁波)—捷克经贸科技合作交流会、与捷克皮尔森州州长的工作会见、“丝茶瓷:丝绸之路上的跨文化对话”展览开幕式、与匈牙利国会副主席的工作会见、在匈牙利佩奇市举办的两省州企业家经贸交流会、浙江(宁波)—匈牙利经贸科技合作交流会、浙江—德国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论坛等活动,见证了集团公司与匈牙利匈中双语学校的捐赠协议签约、交通资源公司与德国维特根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此外,俞志宏还先后拜访了匈牙利佩奇市市长,匈牙利GLO-STORY负责人、德国轨道工业协会执行会长、渣打银行(德国)金融市场负责人、德国ALPHA工业投资公司执行总裁、德国维特根集团高级副总裁以及海外华人华侨,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倡议下交流合作的机会。

集团公司国际业务部、省经投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匈牙利、德国的公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