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综合
2019年12月23日
集团公司“最美路姐”再创佳绩

本报讯 近日,“第六届最美中国路姐”表彰活动在江苏省南京举行,集团公司在评比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旗下浙江沪杭甬的蒋曙、杨鹏飞、金海燕等三人荣获“最美中国路姐”称号,金丽温公司“小燕服务队”荣获“最美中国路姐团队”称号。

本次获奖个人与团队,集中展现了新时代高速公路女职工的良好形象,及集团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其中,杭州处德胜所所长蒋曙,从业28年来,不论是收费班长、管理员还是所长,每一个岗位都踏实勤勉、刻苦钻研、以身作则;新天处天台所收费班长杨鹏飞,勤恳敬业,她带领的班组至今无一起投诉事件;徽杭公司屯溪所收费员金海燕,工作认真、服务周到,曾巧用垫脚凳帮助员工接递卡票,也曾帮助货车司机挽回现金损失;金丽温公司遂昌中心所“小燕服务队”,通过打造“小燕在行动” 司乘服务车、开展“红马甲”帮贫扶困、建立大学生见习基地等举措,温暖司乘、服务社会,并在苏村山体滑坡期间,组织灾区一线救援,一名队员获省政府苏村抢险救援工作个人三等功。

集团公司在本届“最美中国路姐”评选活动中获得多项殊荣,是持续开展“优化服务提升年”活动的成果体现。“最美路姐”的榜样示范效应与辐射带动作用将进一步激励广大一线员工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以最敬业的精神和最饱满的热情,推动集团交通运营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集团公司争做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