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版
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
2020年04月03日
交通资源公司跑出矿点复工复产“加速度”

交通资源公司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积极应对严格防控对下属5个矿点生产、建设、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困难时期不降发展要求,跑出了复工复产“加速度”。截止3月2日,5个矿点公司已有483人到岗作业。

多路并进,跑出审批加速度。根据地方要求严密细致制定企业复工、员工返程、防控隔离等方案,确保一次通过;实时关注所在地信息,紧密多次对接政府部门,积极争取支持。除今年1月完成竞拍的诸暨矿,浦江矿、嵊州矿、丽水矿、舟山矿均已获批复工,并均成为当地首家工矿类复工企业。

破难攻坚,跑出建设加速度。公司认真梳理全年重点工作及目标计划,指导各矿点公司分阶段调整完善复工复产方案,全面开展上岗员工安全培训教育。率先复工的浦新矿外运道路、矿山基建工程在人员有限的条件下同步破土,形成多施工“面”,施工计划倒排至每日,采用自拌与商砼结合方式解决混凝土供应难题。

暖心复工,跑出关爱加速度。为保障复工中的人员健康,公司统一采购口罩分发至各矿点公司,要求下属矿点公司紧密落实“生产中隔离,隔离中生产”的相关要求,积极采购各类生活、防疫必需品,尽可能保障一线人员物资储备量不少于一个月用量。严格要求出入人员佩戴防护用品,施工现场做到全封闭,现场每日进行两次体温测量并记录;对每个劳务人员进行编号,统一调度进餐。同时租赁移动板房,新设合规的“健康居住点”,在饮食供应等方面加强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