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07月02日
俞志宏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书记、政委卢跃东一行

本报讯 6月4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书记、政委卢跃东一行。双方围绕各自的优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互惠共利的产业领域合作进行了探讨。

俞志宏对卢跃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集团公司“一体两翼”产业布局、总体发展情况、发展规划以及经验做法,并观看“投资阿拉尔、共赢新时代”阿拉尔市宣传片,询问了阿拉尔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情况,对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和领域提出了建议。俞志宏表示,省交通集团正朝着万亿资产企业不断迈进,持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技术支撑力、市场影响力以及社会贡献度。希望双方进一步相互学习,不断加强交流,积极寻找合作机会。

卢跃东观看了集团公司宣传片,着重介绍了阿拉尔市的政治优势、资源优势、地理优势、发展优势、产业优势、对口支援优势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希望集团公司为阿拉尔市鼓劲加油,通过加强互利合作,走上共赢之路,帮助阿拉尔市成为浙江对口援疆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