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07月16日
集团党委开展集中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本报讯 在建党99周年之际,集团公司党委深入到困难老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时处处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7月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到上城区十三湾巷看望困难老党员,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现年91岁的王柏祥同志,1952年参加工作,1956年入党,至今已有64年党龄,由于常年患病,活动不便。走进王柏祥家中,俞志宏与他促膝聊天,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与他一起回忆工作的经历和奋斗的时光,并祝愿他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俞志宏还叮嘱有关部门,老同志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过重要贡献,要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平时要多联系多关心,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7月1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詹小张前往浙江交工困难老党员卢益平家中走访慰问。詹小张与卢益平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了解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并鼓励卢益平积极面对暂时的困难,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强大信心渡过难关。随后,詹小张为卢益平送上了节日的慰问金与慰问品,并嘱咐他要保重身体,衷心祝愿他幸福生活、永葆活力。詹小张要求集团各级要加大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爱力度,及时倾听他们的呼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一位困难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和集团“家”的温暖。

黄伟建、陈敏、姜扬剑、沈秋明、汪东杰、邵文年、柴云妹、戴本孟等领导班子成员带着集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分别为省交通设计院、浙江交工、浙江商业集团、浙商金控、国大集团、浙商控股、省经投公司和浙商职院的8名困难老党员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为集团发展作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