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
综合
2020年08月05日
浙江商业集团 “线上+线下”扶贫产品专柜(区)全面上线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集团党委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消费扶贫工作,浙江商业集团党委积极对接四川仪陇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及云和县紧水滩镇“强村公司”,主动与对口地区建立长期稳定的购销合作关系,并先后引入了四川仪陇县中味辣椒酱、蛋黄凤眼猪肝、银明醪糟等8个扶贫产品,以及云和县的木玩、梯田红米、野生溪鱼干等66个“消薄”产品。

同时,为加大扶贫及消薄产品的销售力度,浙江商业集团充分发挥现有销售渠道优势,全力开设对口地区扶贫产品销售专柜,努力为对口地区农产品销售搭建优质平台,已完成所辖服务区110家高速商贸自营门店的扶贫专柜陈列和驿网云仓扶贫专区整体上线,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产品上线后,现扶贫产品全渠道日均销售可达2000元。

下一步,浙江商业集团将在现有精准扶贫产品专柜(区)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省外优质扶贫产品,通过“线上线下”全面发力,以消费扶贫拉动产业扶贫,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商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