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08月28日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开展高温慰问

本报讯 连日来,全省各地高温持续不下,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赶赴基层单位,向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并向大家表达了诚挚的关心和问候。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到湖杭铁路1标段中铁大桥局项目部开展高温慰问。俞志宏实地查看了富春江特大桥施工现场,与在场员工一一握手,为他们送上了清凉饮料等慰问品,并细心询问了生活生产、高温保障等情况,叮嘱大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俞志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年上半年,集团上下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高质量完成上半年建设任务,其中离不开各参建单位的支持和付出,对项目建设者的努力表示感谢。二是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项目部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合理安排工期计划,关心关爱广大一线员工的生产生活,抓好抓实质量安全工作,保障高温期间员工的生产安全和饮食安全。三是共同打赢综合交通三年大会战。交通建设是造福全省人民的大善事,集团公司和各参建单位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共同把这件善事做好。希望双方一如既往强化沟通协作,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全面打好打赢综合交通三年大会战。

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到杭宁高速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在南庄兜收费站,詹小张与一线员工亲切握手,送上饮料、毛巾等慰问品,并要求杭宁公司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落实落细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员工身体健康。詹小张对杭宁公司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取其精华,确保全面接轨。要汲取民营企业的经验做法,同时借鉴兄弟单位整合管理的成功经验,推动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管理。二是规范管理,打造优质服务。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对内实行公平公正管理,对外强化真心服务司乘的理念,全力打造优质文明服务品牌。三是科技引领,建设智慧高速。要积极引入互联网技术与智能化设备,坚持安全保障与高效管理“两手抓”。四是优化配置,提高工作效能。要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充分发掘员工特长和技能,着力提高人岗匹配度。

黄伟建、陈敏、姜扬剑、沈秋明、汪东杰、邵文年、柴云妹、戴本孟等班子成员分别前往文泰高速、建金高速、杭金衢改扩建二期、杭甬复线宁波段一期、杭州绕城西复线、景文高速、杭海城际铁路、杭绍甬杭绍段、金台铁路、临建高速等项目的施工现场,以及交通资源公司下属养护基地和项目部开展高温慰问并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