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09月15日
集团公司与萧山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讯 9月2日下午,集团公司与萧山区政府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杭州市委副书记、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出席仪式并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副总经理陈敏、邵文年,萧山区区长章登峰,副区长吴炜炜、倪世英,钱江世纪城党工委书记秦剑云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陈敏、吴炜炜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佟桂莉代表萧山区委、区政府对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热烈祝贺,对集团公司多年来给予萧山区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萧山是2016年G20杭州峰会的举办地、2022年第十九届亚运会的主战场,是浙江“大湾区”建设、杭州“拥江发展”战略的核心区,重大事件叠加,战略地位突出。本次萧山区与省交通集团深化合作,双方的合作空间会更加广阔,合作前景会更加美好,萧山区委区政府、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将充分发挥城市定位和产业布局优势,努力打造一流环境、强化一流保障、提供一流服务、展现一流作风,全力支持集团公司在萧山的长足发展。

俞志宏在致辞中指出,集团公司与萧山区有着良好而坚实的合作基础,区委区政府在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和重大产业项目上给予了集团公司大力支持。集团公司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履行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主力军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双重职能,坚持“一体两翼”产业布局,正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加快迈进,努力成为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的“硬核”力量。此次与萧山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全面深化合作翻开了新篇章,希望萧山区一如既往地支持集团公司的发展,也期待双方重大合作项目不断结出丰硕的成果。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与萧山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双赢的合作机制,积极参与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共同打造金融中心、国家级轨道交通科创中心,深入开展路产城领域合作,努力成为地方政府与省属企业优势互补、要素共享、合作共赢的实践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