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21年02月23日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吕志良与集团公司联系人才座谈交流

本报讯 1月21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吕志良带队到集团公司联系方明山、刘松荣两位人才,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遇到的困难及意见建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黄伟建、省国资委党建处有关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过程中,吕志良与两位联系人才亲切交流,两位人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以及职业发展过程中的经验感悟,就专业领域人才培养、政策支持、技能提升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交流之后,吕志良充分肯定了两位人才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省国资委向他们在交通事业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及重大技术突破表示衷心感谢。吕志良对人才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认可,明确将从政策协调、项目参与等方面给予人才更大的支持,帮助人才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人才干事创业,并希望专家人才能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培养人才,带出团队,为交通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集团公司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陪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