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综合
2021年02月23日
交投地产集团成功竞得钱江世纪城核心地块

本报讯 1月18日,交投地产集团以总价6.05亿元成功竞得钱江世纪城核心地块,用于建设集团公司金融中心总部大楼,助力集团金融产业大发展。

该地块占地41.25亩,位于钱江世纪城商务金融主核,毗邻钱江世纪公园主轴,与钱江新城隔江相望,并与奥体中心、国博中心、亚运村共同组成钱江世纪城重要发展极。地块北至春音街,南至民和路,东至潮韵路,西至观澜路,坐享钱江世纪城高起点的规划和配套,地段价值具有稀缺性和不可复制性。

根据杭州国际金融科技中心建设专项规划,钱江世纪城金融集聚区将与钱江新城金融集聚区一并作为钱塘江金融港湾“钱江财富管理核心区”的核心引领,致力于把杭州打造成为“中国金融科技引领城市”和全球金融科技应用与创新中心,成为国内外金融科技产业集聚的首选地。

未来,交投地产集团打造的金融中心总部大楼,将为集团公司金融类企业提供集约式办公场所,成为集团强化金融全产业链协同,壮大金融产业,实现“一体两翼”战略布局的重要载体,助力集团更快迈向世界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