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版
综合
2021年02月23日
浙江商业集团富阳开放式服务区建设取得新进展

本报讯 1月18日,浙江商业集团成功竞得富阳“春建1号”地块,用于建设富阳开放式服务区,助力打造富阳“重要窗口”,提升“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运营商第一品牌”创建水平。

该地块占地15.54亩,性质为商业用地,位于富阳区春建乡,与杭州绕城西复线富阳服务区西区相接,距离杭温高铁富阳西站(建设中)约2公里,从杭州城区驾车约40分钟,处于杭州城市功能形态向景区转化的融合地带。地块周边有连片茶园,生态基底优良,山水资源丰富,坐拥自然环境之美,具备开发文旅商业、交旅融合产业的基础条件。

未来,浙江商业集团计划将该地块与富阳服务区西区打通,预留人行进出通道,为高速客流和周边居民出入提供便利。富阳开放式服务区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引入进阶品牌、体验类、地方特色以及与当地文旅资源开发相匹配的商业项目,打造一个融合当地文旅特色、服务全流量客群、兼具区域商业服务功能的开放式服务区,争取在为司乘人员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的同时打造服务区创新发展新样板。